不支持Flash

姚明:易建联其实很单纯 再打国际比赛他会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姚明——这位休斯敦火箭的7尺6寸的巨人,当他从结束了在丰田中心的训练从人们身边走过时,看上去甚至比数字显示的还要庞大。

  “你想跟我谈易的事,是吗?”

  他的直觉是对的。

  易建联现在是中国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这位密尔沃基雄鹿的新秀大前锋,跟业已在NBA成名的姚一样,总是能制造大新闻。

  随着春节的到来,姚和易的第二次交手又将在上海,香港,广州和北京等地掀起热潮。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六晚,雄鹿将在布拉德利中心迎战火箭。这场比赛将被CCTV直播,而且观看这次比赛的人数甚至可能将超过07年11月火箭和雄鹿本赛季第一次碰面时的2亿。

  从那时开始,姚一直把易的进步看在眼里。

  “他是个很单纯的人,精力非常集中,尤其是对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这一点非常好。一年的NBA经验会对他的技巧提升有很大帮助,这对我们中国国家队也有益。2008年奥运会将在我们的祖国举办,这可是件大事,每个人都为此非常激动。”

  “至少他现在在一个身体接触更加频繁的联盟打球,然后他回国家队打国际比赛时会觉得更轻松。我在联盟的第一年也有这种感觉。”

  自从姚明被火箭在2002年NBA选秀中以第一顺位选中,他就背负着全中国的期望。现在易也来了,在参加NBA选秀前,易已经带领广东华南虎在5年内拿到了3次CBA冠军。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