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联赛落下帷幕 北京女篮排名第四顺利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3: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特步WCBA联赛昨晚战罢第16轮,北京金隅女篮在客场以93比62轻取河南豫光队,以12胜4负的战绩列预赛第四,顺利杀进八强。

  在昨晚对阵河南豫光队的比赛中,北京金隅队打得认真积极,上半场结束时即以51比35领先。易边后,全队毫不懈怠,11名队员轮番上阵,最终以净胜31分的绝对优势凯旋。

  昨晚另5场比赛:上海85比57胜云南,广东99比74胜浙江,八一101比65狂胜沈部,山东97比115不敌辽宁,哈药98比66大胜江苏。本轮战罢预赛收官,获预赛前八名的依次为辽宁、八一、沈部、北京、哈药、广东、江苏、河南队。

  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月29日开打,八强赛采用主客场三战两胜淘汰制,预赛名次列前的多一个主场。对阵形势为河南对辽宁、哈药对北京、广东对沈部、江苏对八一。北京队在预赛虽以94比88战胜过哈药,但拥有苗立杰、宋力维、刘佳岑3名现役国手的哈药队,6届联赛届届跻身四强,还曾在2004年获得亚军。跟这样一支老牌强队争夺半决赛权,北京队面临严峻考验。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