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阿联潜力远胜霍福德 当排07级新秀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的大前锋易建联(选秀时第六顺位)在Scouts Inc.的专家大卫-索普的新秀排行榜中名列第三,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西雅图超音速的凯文-杜兰特(第二顺位)和亚特兰大老鹰的艾尔-霍福德(第三顺位)。

  “易那超人的天赋总是使我感到惊讶,因为即使霍福德已经这么优秀了,易还是可以在很多关于‘老鹰当时到底该用第三号签选谁’的争论中胜出,”索普在ESPN的网站上说,“易更有成为得分手的潜力,而且很可能成为一个更好的盖帽专家。虽然还得逐渐适应美国化的比赛方式和文化,但一旦他做到了,他就会跟杜兰特一起,成为07年新秀中最强的两个(格雷格-奥登只能被当成明年的新秀了)。”

  索普还指出,在面对防守者时,易应该使用左脚作为轴心脚。

  另外两名在易之前被选中的球员,孟菲斯灰熊的迈克-康利(第四顺位)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杰夫-格林(第五顺位)分别在索普的排行榜中名列第九和第十位。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