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里德:捐助教堂回报社会 季后赛仍是雄鹿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大多数球迷都知道迈克尔-里德是全明星球员,不过很少人了解在远离媒体的时候,他会是怎样的一个人。里德在赛场外会给自己父亲的教堂捐钱,关心自己所在的社区,并且是雄鹿当中学习《圣经》的带头人。《篮圈世界》记者莱恩-迈克内尔对里德进行了专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问: 最近你给你父亲的教堂捐款,可以告诉我你的动机是什么么?

  里德: 只是想为社会多做些贡献吧,让人们有一个可以朝圣的地方,为他们提供一个在尘世中可以避难的地方,一个可以在那获得帮助的地方。

  问: 作为一名基督教徒来说,信仰怎样教你去做一名NBA球员?

  里德: 我坚信我们的心和基督同在,尽管球队正处于困难期,但是这总让我在比赛当中总有着一份安恬的心态。

  问: 在NBA的生涯当中,作为一名基督教徒,你是否有矛盾的地方呢?

  里德: 有的。不过你会在矛盾当中慢慢变得成熟,我想对于我现在来说,最需要的就是做一名好丈夫、好父亲。在打客场的时候,我每天早上都会给球队传授《圣经》,在基督里面,你永远都不会是无罪的,不过你可以减少自己的罪孽,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会不断地成长,变得越来越成熟。

  问: 本赛季的雄鹿问题不少,而球队未能全员都保持健康是否让你们感到受挫了呢?

  里德: 是的。因为伤病问题,导致了这个赛季上下起伏不定。一名球员伤愈复出了,另一名球员又倒下了。如果我们可以保持全员健康,并且继续保持团结一致的话,那么我们肯定能在东部制造点“噪音”来。现在还不太晚,所以我们要赶紧抓住当前才行。

  问: 季后赛依然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么?

  里德: 当然了。不仅要杀入季后赛,而且还要在季后赛当中搅和一番,我坚信只要我们能拧成一个整体的话,那么什么问题都好解决。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