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常规赛圆满结束 广东亚铝靠四连胜锁定第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4: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皓)WCBA昨晚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广东亚铝99比74大胜浙江,以一个四连胜将自己的排名锁定在第六。

  昨晚对阵浙江之前,广东亚铝已提前一轮打进季后赛,而对手虽然拥有全联盟第一神投手纪妍妍,但即便赢球也只能排在第九,所以双方打得也颇为放松。首节战成24平之后,亚铝队在次节初始阶段有些紧张,局面上颇为被动,主教练及时换上魏伟统治内线。随着篮板球的好转,亚铝打出一轮持续了5分多钟的攻击波,这轮得分潮高达24比2.上半时亚铝以52比32领先。

  这样一个分差让浙江无法再追赶,最终双方用赏心悦目的进攻表演结束了下半时的比赛,亚铝队99比74赢得比赛,联赛最后四轮取得全胜,排名也比上赛季的第七上升了一位。

  由于沈部昨晚大比分输给八一,令常规赛落幕之后在排名方面发生重大变化―――惨败令沈部从之前的第一滑落到第三,辽宁取而代之成为常规赛冠军,八一也由先前的第三升至次席。这样,亚铝队季后赛的对手也终于浮出水面,后天晚上,她们将在肇庆主场迎战沈部。季后赛采取的是3场2胜制,落位靠后的广东亚铝比沈部少一个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