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女篮46分狂胜沈部 锁定WCBA常规赛次席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在W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八一广博文具女篮依靠陈楠和张晓妮的突然爆发,主场101:65拿下新鑫沈部女篮,以胜负关系挤掉对手,锁定了常规赛次席。

  本赛季主场末战,面对排名第一的新鑫沈部女篮,范斌终于派出了王凡、任蕾、隋菲菲、陈丽莎、张晓妮的准主力首发。而展淑萍也亮出了自己的全部家底,希望能在客场拿下八一,确保己队常规赛的榜首位置。

  马赫在看台上的突然出现,多少让场上的队员有些发紧,开场后双方的命中率极低,但是八一在后场的防守更具功力,三分钟的拉锯,八一只拿到8分,而沈部只有4分进帐。陈楠的上场改变了八一的进攻节奏,连续两次2加1,陈楠在7分钟内砍下10分,八一首节以22:13领先。

  次节开始,陈楠、张晓妮组成的内线双塔掌控了比赛,八一打出一波11:3,分差被迅速拉开到了33:16,7分钟内,陈楠再次砍下9分后下场休息。最后三分钟,八一突然改变战术,加强了前场逼抢,对持球队员展开了夹击,沈部女篮被彻底打蒙,八一以52:24,带着28分的巨大优势走入更衣室。

  易边后,八一女篮再次抢得先手,两次抢断、两波二次进攻,优势被进一步扩大。比赛失去悬念后,八一的新人也在马赫面前获得了宝贵的表演机会。尽管沈部最后放手一搏,但败局始终无法扭转。张晓妮、陈楠分别拿下24分和23分,隋菲菲也有17分进帐。

  八一赢下沈部,辽宁战胜了山东,三队战绩同为14胜2负,辽宁依靠胜负关系重登榜首,八一名列次席,而沈部却从榜首掉到了第三。(朱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