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获胜竟和主力阵容无关 新板凳匪徒已崭露头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双方在比赛中展开了艰苦的拉锯战,最终姚明拿到了11分10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到了15分,最终火箭以89比79击败了开拓者,取得了四连胜。

  在今天比赛的最后关头,姚明领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下场休息,在比赛中的最后8分钟时间内,姚明都没有上场。在最后关头,火箭的场上阵容是麦蒂,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您对火箭替补球员本场比赛的发挥有何评价>>>>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就是这帮年轻的替补球员,面对着同样年轻的开拓者球员,确实以暴易暴,最终将对手打的没有脾气。当然,麦蒂的作用还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在开拓者一次次的将分差缩小到1分的时候,麦蒂终于出手了。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34秒的时候,麦蒂在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将分差扩大到了4分,严重的打击了开拓者的士气。

  接下来的开拓者开始采取一些蛮不讲理的防守和进攻。但是他们却没有想到,火箭比他们更加暴力,更加不讲理。当开拓者在后场就开始对火箭运球球员进行包夹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布鲁克斯运球一次次的从两个人,甚至三个人中闯出;当开拓者的年轻球员依靠自己的弹跳力想在篮下发威的时候,我们发现了同样身体素质出色的兰德里。在比赛还剩下2分49秒的时候,兰德里抢到前场篮板球,上篮得手,造成了对手的犯规。

  里克-阿德尔曼可能在临场指挥上的能力,比起乔治-卡尔,菲尔-杰克逊,杰里-斯隆,甚至杰夫-范甘迪来,都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阿德尔曼在挖掘替补球员潜力方面,确实所有教练中数一数二的。当时在国王的时候,阿德尔曼就带出了有名的板凳匪徒。而来到了火箭,经过了半个赛季的调教之后,一支新的板凳匪徒已经有了自己的雏形。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