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姚明入佳境却陷犯规麻烦 火箭领先中藏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西部之旅的首战成功逆转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这不仅让球队赢得三连胜,还给予全队更多的自信。今天他们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带领球队冲击四连胜。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钟时,火箭进攻不中,姚明在拼抢篮板时被判犯规,虽然姚明连声喊冤,但裁判的判罚已经无可更改,这是姚明本场比赛的第4次犯规,阿德尔曼只能无奈将渐入佳境的姚明换下,此时巨人已经拿到了9分10板,距离两双仅一步之遥。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