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姚明终取运动战首球 火箭攻势不减反超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西部之旅的首战成功逆转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这不仅让球队赢得三连胜,还给予全队更多的自信。今天他们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带领球队冲击四连胜。

  第三节比赛进行了2分半钟,姚明在内线背靠普兹比拉要位成功,阿尔斯通将皮球送到巨人手中,姚明背身运了下球,然后就势翻身跳投,这次皮球终于乖乖的掉入网中,这是姚明本场比赛第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火箭也凭借此球将比分反超为51比50。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