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40分湖人却遭两连败 小牛篮下双煞52分20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科比40分湖人却遭两连败小牛篮下双煞52分20篮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小牛在主场以112-105击败湖人。

  小牛(29-13)取得2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各得了26分10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8分,贾森-特里15分。

  湖人(27-14)遭到2连败,德州之行两战皆负。科比19投11中,拿下了40分10个篮板,不过一人之力,难挡小牛众将。乔丹-法马尔得了18分。

  在缺少了拜纳姆后,科比的进攻有所加强。首节他5投4中,一人就拿下了16分。不过毕竟毕竟内线缺少支援,湖人还是未能取得太大的优势,首节湖人以31-28领先。

  第二节两队还是难分高下,哈塞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小牛以56-55反超进入下半场。科比本节得6分。

  小牛以一波12-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7-55拉开差距。湖人在3分26秒内一分未得,直到科比上场后才中投命中。本节最后一分钟湖人未能得分,小牛连得6分,在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以91-74进入最后一节。

  科比第三节只得了2分,第四节开始后,他2投不中,不过乔丹-法马尔挺身而出,本节前4投4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一人拿下10分,湖人以14-4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88-95。科比此后也找到感觉,一人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后,湖人在比赛还有4分37秒时只以92-97落后。

  比赛还有49.8秒时,科比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特里此后还以三分,小牛以112-103拉开差距,尽管科比此后又投篮命中,但为时已晚。[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