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麦蒂出场却演失误 开拓者抢断快攻完成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西部之旅的首战成功逆转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这不仅让球队赢得三连胜,还给予全队更多的自信。今天他们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带领球队冲击四连胜。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30秒时,麦蒂领命上场。姚明前场和麦蒂做了个挡拆配合,麦蒂在受到包夹时准备将球传给往篮下插的姚明,但配合意图被开拓者识破,韦伯斯特抢断成功,并马上一条龙发动反击,麦蒂虽极力回防,但已经跟不上对手的脚步,就在麦蒂欲犯规破坏时,韦伯斯特已经皮球出手,在上篮球进的同时还赢得加罚机会。开拓者凭借着凶猛的防守,在第一节已经取得18比9的领先。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