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姚明连抢前场篮板 发狠扣篮遭对手犯规破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西部之旅的首战成功逆转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这不仅让球队赢得三连胜,还给予全队更多的自信。今天他们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带领球队冲击四连胜。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钟时,海耶斯上篮不中,姚明抢到前场篮板,原本想用一个轻巧的上篮将球送进篮筐,没想到力量却轻的有点过分,皮球沾了下筐又弹了出来,好在姚明再次拿到皮球,这次巨人不敢再大意,准备用一个大力灌筐来结束战斗,但开拓者球员却不想让休斯顿人在自己家门口逞威风,宁可犯规也要阻止姚明的扣篮。姚明在干扰下,皮球重重的砸在篮筐后沿弹出,虽然博得了两次罚球,但姚明脸上却仍显遗憾。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