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骇客金球制胜太阳克骑士 榜首之战魔术难过活塞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0:47  新浪体育
骇客金球制胜太阳克骑士榜首之战魔术难过活塞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东部两支榜首的球队相遇,活塞在主场轻取魔术;奇才上一场惨败,今天拿灰熊出气,在主场大胜;太阳客场挑战骑士,马里昂在最后时刻投中一球,为太阳逆转立下大功,这是他全场唯一命中之球,堪称“金球”。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3-活塞101

  活塞(31-13)取得2连胜。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得了21分,拉希德-华莱士15分。

  魔术(2-18)被终结了3连胜。德怀特-霍华德22分14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得了23分,卡洛斯-阿罗约16分。

  在22日的交锋中,魔术主场力取活塞,不过到了底特律,他们却丝毫占不到便宜,从2004年2月起,他们没在这里赢过球,这一次也未能例外,几乎在第一节活塞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拉希德-华莱士予取予求,首节6投全中,其中还包括一记三分,一人拿下了13分。魔术则在活塞的防守面前迷失,首节16投仅6中,总共只得18分。首节打了不到一半,活塞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而魔术在本节最后4分18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14-2后,以39-18遥遥领先结束首节。

  魔术在第二节总算找到感觉,但在防守上却无能为力,双方的差距未能缩小。汉密尔顿本节拿下了14分,上半场他已经有20分进账。本节开始后不久,汉密尔顿罚中一球后,活塞以44-20领先了24分。活塞的优势一度达到27分,以68-49结束上半场。

  魔术在下半场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无力回天。[技术统计]

  灰熊93-奇才104

  奇才(23-18)轻松过关,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4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9分,布伦丹-海伍德15分9个篮板。

  灰熊(12-31)遭到2连败。保罗-加索尔因伤缺阵。麦克-米勒得了21分9个篮板,鲁迪-盖伊和纳瓦罗各得14分。

  靠进攻吃饭的灰熊在第一节就陷入困境,本节他们18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5投全失,无论是外线的盖伊还是内线的米利西奇等人都未能找到感觉。在缺少加索尔时,他们显得六神无主,第一节以9-30落后。

  奇才上一场输给骑士36分,今天面对灰熊不会客气。尽管灰熊在此后三节总算找到感觉,但奇才与他们大打对攻,保持优势。

  第四节还有9分51秒时,盖伊罚中一球后,灰熊只以80-86落后,不过他们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奇才打出16-1后,在比赛还有4分18秒时又以102-81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技术统计]

  太阳110-骑士108

  太阳(31-13)在下半场完成逆转,拉加-贝尔拿下了27分,史蒂夫-纳什26分9次助攻,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22分。肖恩-马里昂全场只投中一球,但就是他的这一球为太阳取得胜利,他全场只得7分。

  骑士(23-19)5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6分7个篮板,拉里-休斯得了25分8个篮板,伊戈斯卡斯21分10个篮板。

  詹姆斯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7分,而伊戈斯卡斯本节也得了11分,骑士单节26投12中,以34-29胜出。骑士继续在大举进攻,而太阳状态平平,在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9-56扩大优势。

  太阳以一波24-7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还有4分51秒时,纳什三分命中后,他们以80-76反超。太阳一举扭转一边倒的趋势,此后双方进入激战。

  最后一分钟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22.5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108-108。太阳将最后一攻交给马里昂,他在终场前1.1秒跑投命中,太阳再度反超。骑士最后一秒未能得手,遗憾失利。[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