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闪亮一节只得6分 雄鹿背靠背惨遭猛龙血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0:26  新浪体育
易建联闪亮一节只得6分雄鹿背靠背惨遭猛龙血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雄鹿在客场以75-106不敌猛龙。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6分、4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17-27)惨遭屠杀,易建联只得6分,全部是在第一节所得,迈克尔-里德和查理-维兰纽瓦各得12分。

  猛龙(24-19)取得2连胜。克里斯-波什只打了35分钟,得了32分7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18分,何塞-卡尔德隆11分12次助攻。

  上一场猛龙在客场将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拉下马,士气高涨。今天开场后,波什率队猛攻,打出一波6-1,波什一人包办了全部6分。雄鹿的第一球由易建联投中,他先是传球给西蒙斯,但是后者投篮不中,易建联冲到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双手将球扣进。本节还有6分50秒时,易建联又中投得手,雄鹿以11-10反超。首节易建联5投3中得了6分,雄鹿一度将比分超出,不过他们在本节最后2分42秒一分未得,猛龙连得6分后,以23-20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易建联在场边休息,顶替他上场的是维兰纽瓦。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维兰纽瓦很拼命,不断往篮下冲,效果也不错,他在一分多钟内三度篮下得手,雄鹿以31-28反超。雄鹿采用联防战术,逼得猛龙在近2分钟内未能得分,不过德尔菲诺开始在外线发威,而且加强了突破,猛龙很快又收复失地,以47-42结束上半场。

  雄鹿在第三节开始崩溃,本节他们总共出手13次,只有3次命中,当家球星里德频频出手不中,博格特在篮下也失去感觉。猛龙则坚持以波什为中心,不断投篮得手。本节还有5分31秒时,里德投中一球,此后他们在本节再也未能投篮命中, 甚至连罚球都找不到感觉。猛龙打出一波19-0后,在本节还有32.1秒时以76-51取得25分的优势。雄鹿好不容易才由埃维罚球得了2分,但卡尔德隆以一记三分结束本节,猛龙以79-53遥遥领先。

  波什在第三节7投5中,拿下了13分,而雄鹿全队只得12分。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雄鹿全替补出场,猛龙也让多名主力休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