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西班牙妖刀三分如神助 三节把雄鹿放进棺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26负)将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23胜19负)。今天,雄鹿队刚刚赢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体能方面处于劣势。易建联和猛龙的意大利状元安德烈-巴格纳尼之间的较量颇具看点,阿联昨天只打了12分钟表现不佳,希望今天状态能够有所回升。

  第三节比赛,猛龙准备最后一攻,西班牙控卫约什-卡尔德隆从容运球把时间花光,一次简单配合后,卡尔德隆外线三分出手,最后时刻的这个三分依然穿网而入,猛龙的气势完全起来了。第三节比赛结束,这个压哨球把分差拉大到26分,也算给雄鹿盖上了棺材板。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