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无眉侠高效单节10分 龙王快攻灌篮震慑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猛龙之前8战6胜、主场则已取得4连胜,雄鹿则刚刚结束3连败。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雄鹿主场大胜。首节比赛过后雄鹿20比23落后对手。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波什仍然是猛龙的主攻点。波什左侧接球之后,面对卢芬再次展示了自己灵活的步伐突破上篮,不但将球投中,还造成了卢芬的犯规,成功拿下了3分。

  沃斯库尔换下了维兰纽瓦,贝尔三分不中。猛龙继续进攻,格拉汉姆篮下接球之后准备上篮。但是沃斯库尔和卢芬组成的防守高墙封锁了格拉汉姆头顶的空间。后者强打被判罚进攻犯规。

  官方暂停之后维兰纽瓦替换下了小莫。里德带球强攻篮下,将格拉汉姆撞翻在地。后者阻挡犯规。里德罚中1球之后,波什重新回到了场上。德尔菲诺从人缝中突围之后上篮,造成了维兰纽瓦的犯规,加罚不中。

  维兰纽瓦连续两次补篮得手之后,上篮再取2分。帮助雄鹿一分将比分反超。猛龙继续进攻,波什突破篮下之后,突然向后将球分给了外线的德尔菲诺,后者稳稳投中三分,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

  波什和维兰纽瓦各完成一次上篮,无眉侠个人已经拿下了8分,他上场才7分钟,效率非常的高。维兰纽瓦三分不中之后,卡尔德隆抢下了篮板。猛龙迅速反击,就在其他球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波什已经到了雄鹿篮下,接球便扣,大大的振奋了气势。

  暂停回来之后,双方是失误连连。轮番抢断之后,德尔菲诺终于命中三分。埃维外线出手不中,维兰纽瓦抢下篮板之后,转身勾手命中。波什强打内线得手之后,猛龙40比37领先3分。

  时间还有2分48秒,易建联重新回到了场上。帕克强攻篮下,在阿联的头上将球扣进。雄鹿屡投不中,德尔菲诺命中三分之后,分差被拉开。而帕克在易建联的手都快封到脸上的时候,仍然将球投中。猛龙连得7分,47比39领先。

  埃维命中三分之后,雄鹿勉强挽回了些颜面,42比47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易建联本节没有得分。维兰纽瓦和德尔菲诺成为这一节的主角,各得10分和11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