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程颁奖:科比领军第一阵容 拜纳姆进步最快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媒体消息,2007-08赛季不知不觉已经过半,西区进入战国时代,东区凯尔特人王者复苏、热火一溃千里,虽然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还会有更多充满变数的故事发生,但我们仍然需要为这个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半程做一个小结。

   MVP:凯文-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

  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表演无与伦比,但是加内特是凯尔特人的心脏和防守中轴,他牺牲了个人数据、帮助球队成为常胜之师。凯尔特人上半赛季的表现是现象级的,KG则一直是波士顿王朝复兴的第一促动力。

   最佳新秀:凯文-杜兰特,西雅图超音速

  07届整体表现乏善可陈、格雷格-奥登又意外全季报销,杜兰特几乎没有遇到任何严肃的挑战。杜兰特目前场均19.3分、领先位居得分榜第二的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接近九分。杜兰特40%的投篮命中率仍需提升,但必须重视的事实是,他是超音速任何对手严防死守的目标。艾尔-霍福德有潜力成为两双机器,但是现在他的表现他还不足以和杜兰特相提并论。

   最佳教练:奈特-麦克米兰,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平均年龄全联盟最低,去年他们战绩仅为32胜50负,但是今年他们让全联盟惊奇。他们第四节总是出奇的镇定,麦克米兰功不可没。5胜12负开局后,麦克米兰维持了球队的凝聚力和自信心。菲尔-杰克逊解决了LA的科比转会闹剧和板凳危机,但是麦克米兰的工作还是稍胜一筹。

   最佳第六人:曼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候选人替补出场的次数必须超过先发,所以本-戈登、何塞-卡尔德隆和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全部出局,曼努本季场均19.4分4.6个篮板4.1次助攻1.6个抢断,赛季初几乎是凭一己之力肩负马刺前行。他不仅仅是联盟最好的第六人、还应该是全明星。

   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丹佛掘金

  坎比本季场均3.95次封盖(第一)14.3个篮板(第二),而且掘金中锋还是造对手进攻犯规的高手。掘金的跑轰战术导致失分严重,但是他们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45%)这个环节位居联盟第12位,坎比居功至伟。

   进步最快球员:安德鲁-拜纳姆,洛杉矶湖人

  拜纳姆的竞争对手包括克里斯-卡曼、约翰-萨尔蒙斯和鲁迪-盖伊,但是他们的进步都没有湖人中锋显著。拜纳姆本季场均13.1分10.2个篮板(上赛季7.8分5.9个篮板),需要留意的是、他的场均出场时间相比去年只增加了七分钟,而且因为科比的指责拜纳姆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他配得上这个奖项。

   最佳阵容:

  一队: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

  二队:德怀特-霍华德、卡洛斯-布泽尔、德克-诺维茨基、阿伦-艾弗森、克里斯-保罗

  三队:姚明、卡梅罗-安东尼、保罗-皮尔斯、德维恩-韦德、拜伦-戴维斯

   最佳经理:丹尼-安吉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