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众将帅心系内内健康 卡尔:希望他能尽快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36  体坛周报

  来自主治医生的乐观判断,让人们对内内的康复充满期待。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已经表示,希望内内能尽快回到训练馆和队友们共处。卡尔认为,即便只是坐在场边看队友打球,也有利于内内的康复。

  “我希望内内能回到球馆来,能和球队在一起,我希望他能了解,篮球场是另一个家,”卡尔说,“我们现在这么多人在坚持比赛,是因为篮球精神,而友谊更深远、更强大,还有爱也是如此。我们希望能够和内内共同分享这一切。”

  掘金队官方拒绝谈论内内回归赛场的具体日程,但卡尔对内内归队充满信心,他甚至猜测,内内最早将在本赛季结束前回来。“我想,他知道我们深爱着他,他知道我们需要他,”卡尔说,“我认为他知道我们能成为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一旦他完全康复了,我们将彻底迈过这道坎。”

  在掘金队中,坎比是内内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他说:“这样的情形,我们有几分熟悉。这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我们曾和乔治·卡尔一起面对,我们也和科比(卡尔的儿子)一起渡过难关。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表达对内内的支持,我们也只能这样做。”

  坎比期待内内能早日康复,他说:“即使是我们这些职业球员,篮球也只是第二位的事情,身体永远是第一位的。”坎比说他已经和手术后的内内聊过,内内的情绪很不错。

  内内生病,也让他的队友更加珍爱自己的身体。前锋纳胡拉就说:“这件事,让你更想去检查自己的身体,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某些事情的确定答案。幸运的是,这次原本针对吸毒的检测发现了内内的睾丸癌。对我个人来说,我现在就想做一次全身检查,以确保自己的健康,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何时发生了小变化,你必须照顾好自己。”

  卡尔也庆幸内内的病情发现得够早,他说:“幸好这一次发现得比较及时,这是一种扩散相对较慢的癌症。据我了解,在这个阶段进行处置,活下来的可能性接近百分之百,而且是非常健康地活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