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内被切除肿瘤确认是癌症 手术成功暂无生命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34  体坛周报

  没人希望内内的肿瘤是恶性的。手术刚进行完,他的官方网站就刊出声明:肿瘤切片显示是良性。但是很快,这份声明被撤去,关心内内的人们也多了一份担忧。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最终的检测结果公布:内内被切除的肿瘤已被确认是癌症,不过“癌细胞没有扩散,是单独的肿瘤”。

  在手术中,内内的两个疑似肿瘤都被切除。他的私人经理桑托斯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得到的初步检查结果都非常好。我们仍在等待其他检查结果,但迄今为止,一切都还不错。”至于内内目前的情况以及可能回到球场的时间,桑托斯表示:“他感觉好了一些。(对于回到球场的时间)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答案,不过一切都取决于诊断结果。”

  根据巴西媒体对主治医生费尔南多·金博士的采访,内内的手术相当成功。金博士透露,在这次手术中,内内的右睾丸被一并切除。他们对内内的血液、肺切片以及腹部进行了检查,都没有发现任何癌细胞存在。金博士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癌症已经扩散,这个检测结果说明,我们对内内肿瘤的初步判断及手术,接近100%成功。”不过金博士也表示,内内至少需要在病床上躺到3月份,必须有两个月左右的康复期。

  睾丸癌对职业运动员并非毁灭性的打击,美国最著名的“自行车王”阿姆斯特朗就在1996年被诊断患上睾丸癌,并且和内内一样进行了切除手术,但他后来照样七夺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

  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鼓励内内从噩梦中走出来。卡尔表示,自己在丹佛有一位曾患相同病症并最终治愈的朋友,希望能见见病榻之上的内内。卡尔希望这样的会面,能增强内内和病魔斗争的信心,“他知道我们都在他身边,他知道自己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他知道我们还爱着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