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中锋与主帅争执被禁赛 涉赌裁判宣判恐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32  体坛周报

  补篮

  ●为了帮助前状元新秀巴尔尼亚尼适应从大前锋位置到中锋的转变,猛龙队考虑为他安排一个专门教练。

  ●老鹰中锋帕丘利亚在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与主帅伍德森发生争执,被禁止参加对掘金一战。

  ●快艇老板斯特林要求主帅邓利维和总经理贝勒,必须给球队带来更多胜利,否则会改变球队

  ●伯尼·穆林辞去亚特兰大老鹰队和冰球亚特兰大长尾鲛队总裁之职。

  ●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批评前76人队弟子韦伯不执行在低位进攻的安排,也不参加球队训练。

  ●拉里·布朗认为他在执教尼克斯期间,球队高层不与他交流,却到处安排了“间谍”。他想再次执教,但不会在尼克斯。

  ●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五对涉赌裁判多纳吉的宣判,有可能再次推迟。

  ●37岁的莫宁披露他目前集中精力从膝伤手术中尽快痊愈,而不是考虑退役,这是他自去年12月手术后首次公开表态。

  ●奥尼尔因左臀和左腿疼痛,将休战2周;马布里成功进行了左膝手术。

  ●公牛准备用诺西奥尼和后卫索夫洛萨交换篮网队诺克巴、马格洛尔、马库斯·威廉姆斯和安托恩·赖特。

  ●2008年状元秀大热门O.J.梅奥违反NCAA规则,接受安东尼的捐票观看了周一晚掘金客场负于湖人的比赛。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