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耶斯儿子时髦发型引误会:这闺女长的可真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21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兰德里的行李 没法带了

  对于火箭菜鸟球员兰德里来说,这次的西雅图之行有些惊心动魄。原来,因为球队在行程上的一个变化,兰德里竟空着手就来到了西雅图,什么行李都没带。原先,球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启程前往西雅图。或许是为了能有更充裕的时间在客场做好赛前准备,球队临时更改了行程。在周一结束了同超音速比赛后,决定当天下午就出发。

  不知是球队没及时通知兰德里,还是这位新秀自己一时糊涂。周一比赛当天,就他一个人没把自己随身的行李带在身边,而比赛结束后再回家取显然也来不及。于是,兰德里就这么两手空空地上了飞机。

  海耶斯的儿子 “变”女儿了

  虽然在昨天比赛的最后一秒飞身盖掉了杜兰特的绝杀三分,不过海耶斯最近几场的表现有够糟糕的。连着五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都没能突破20分钟。而最近的两场比赛,海耶斯的得分都是鸭蛋。

  不过,刚满一岁的儿子多里安陪伴海耶斯征战客场让这位失意的爸爸好歹有点乐子。更衣室里,海耶斯抱着儿子东看看西瞧瞧。小家伙也的确讨人喜欢,小脑袋上还绑着一头时髦的小发辫。于是,有西雅图当地记者忍不住夸赞起来,“查克,你女儿长得真俊!”此话一出,海耶斯一脸尴尬,他只能闷闷地告诉那位记者,“他是个男孩!”。

  布鲁克斯的妈妈 来助威了

  当然,客场也并不总那么讨人厌。在周一结束了同超音速的主场比赛之后,火箭另一位新秀布鲁克斯却已经迫不及待要飞去西雅图了。因为火箭的这位0号球员本身就是西雅图人,对于他来说,西雅图可是他最温暖的家。

  回到自己的家乡比赛,当然也少不了自己家人前来助阵。布鲁克斯表示他的亲戚都会来给他捧场,当然这里面一定会有一直支持自己的妈妈,“我已经把最好的位置给妈妈留好了,她会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的。”

  家人都来看比赛,球票自然要布鲁克斯自己搞定。据悉,队友手里的客场球票早早就被他预订好了。根据球队的规定,每场比赛前火箭的球员都会拿到免费球票。这个时候,无论是球队的主力还是板凳上的菜鸟,大家一视同仁:主场比赛每人三张,客场则是两张。

  几天前,阿尔斯通就在媒体前哭诉说自己的球票不够,还打起了队友球票的歪主意,姚明就是阿尔斯通首选的索票对象。不过即便对于球票如此渴求,一听姚明说要把西雅图客场比赛的球票给他,“街球王”还是退缩了,“那可是0号的老家,我要你的票,他会找我拼命的!”不过,布鲁克斯昨天的表现多少还是让自己的家人失望了。他总共才打了6分钟,只拿到可怜的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