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首发前锋手掌进入康复期 梅森归来再会冤家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密尔沃基报道 似乎进入2008年以来,雄鹿队的阵容就没有在比赛前出现过完整的情况,而这样的局面仍在继续着。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的训练里,莫·威廉姆斯依然因为手指伤势未能和球队一起合练,尽管久未露面的小前锋梅森终于换上了训练服,但莫的缺席依旧可能影响明天的比赛。

  “我真的不太清楚莫的情况怎样了,他看上去还是有点麻烦。”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谈起莫的伤势,只能两手一摊,做了个无能为力的手势。这位主力控卫是在做客新奥尔良和黄蜂比赛时,发现自己左手小拇指扭伤,于是放弃了第二晚和太阳的比赛。“我还是觉得很疼啊,希望今天休息一天,明天能有所好转。”莫说,“我明天得做一些测试,看看晚上能否参赛。”当天的训练里,莫的小拇指上依然绑着绷带,他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做恢复性练习,而是自己单独在场边练习着投篮,“投篮我还能忍受,但上场合练就不敢尝试了。”从现场情况来看,莫明天上场的几率依然不大。

  和莫一样在场边单练的还有梅森,这位前首发小前锋的手掌伤势已经进入了康复期,用里德的话说便是:“他已经可以准备好了,就是一直瞒着我们。”尽管上一场这位扣篮王依然坐在场边看完了全场比赛,但他的复出已经指日可待。“(当观众)真没劲,我想打球,我想跟他们一起上场。”梅森说,“我还从来没有离开球队这么久过,不过坐在场下观看也许可以让我看到一些普通球迷看不到的东西。”目前,根据医生指示,梅森手术后恢复良好,他的复出日期初步定于2月2日,火箭队拜访密尔沃基的那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梅森两年前曾在一场比赛里差点和姚明发生肢体冲突,这件事一度在中国引起极大反响,不过如今,梅森说他和姚明之间早已释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