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称爆发源于教练妙言 K帅点出本场最满意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在主场以104-92击败步行者。雄鹿(17-26)结束了3连败。易建联上场时间再次受到限制,虽然是首发出场,但只打了12分钟,6投2中得6分1个篮板。

  迈克尔-里德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他拿下37分其中有10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另外还送出5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后雄鹿当家兴奋不已,他谈到了正是赛前跟主帅拉里-克里斯维亚克之间的交流促成了他今天的爆发。

  “我们都试图找出赢球的方法,”里德说,“关于如何调节好球队进攻,如何重新找回之前的进攻节奏。如果我们在一场比赛可以得分过百,那将会非常美妙。我们今晚节奏很快,打得更轻松。他(主教练)给我的要求就是放开手去打,心态放轻松按照自己的节奏打。”

  “今天我们是用团队的力量去赢球的,”里德并不贪功,“我们讨论了这些,关于如何让我更加融入到比赛当中,该去做那些适当的事情。他让我享受比赛并找到得分的方式。今晚以及昨天对太阳的比赛都不错,因为我们都在得分,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比赛方式,快速的节奏,快速的推进。每个人都参与到进攻中,今晚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K教练在里德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爱将的表现,K帅更是喜形于色。“在这支球队里,没有人的空位投篮比迈克尔更加值得信赖。当他更多的承担起进攻重任并命中关键投篮的时候,就是我们赢球的时间。”小K教练说。

  要说今天雄鹿最大的改进,当属助攻上的表现,全场比赛雄鹿队共计送出30次助攻,这让K帅很满意。“看看今天的比赛,里德像其他超级球星一样知道如何去做。当我的球员获得自认为可以命中的空位时,”小K说,“我可不想抢走他们的机会。我们谈论的是如何更好的分配球,打出团队合作,可不是告诉他们说:‘当你处于空位的时候也不要投篮’,每个人都一样,我不会让某人感觉自己不被信任,30次助攻证明我们在这方面做的很不错。”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