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5分钟诠释进攻至上 篮网功亏一篑客场被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24  新浪体育
勇士5分钟诠释进攻至上篮网功亏一篑客场被逆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勇士在主场以121-118击败篮网。

  勇士(26-18)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一举逆转。阿尔-哈林顿在最后一节得了14分,全场贡献19分。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9分,拜伦-戴维斯打出三双,贡献了2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倒是状态平平,全场14投5中,只得13分。

  篮网(13-29)遭到2连败。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34分9次助攻,文斯-卡特29分,博内21分17个篮板,贾森-基德6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

  勇士的攻击力有多强?他们在第四节的前5分钟诠释了这点。在前三节结束时,勇士以85-90落后。第三节勇士表现平平,只得29分,而篮网却得了38分。

  勇士在第四节开始证明他们的攻击力更强。本节开始后,戴维斯和哈林顿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其中哈林顿一人就投中3分,他们以一波27-4开始了本节,一举以107-94反超。在不到5分钟内,勇士拿下了27分,进攻效率之高令人吃惊。

  不过勇士此后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篮网开始反击,莱特和基德相继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20-4,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以114-111反超。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勇士终于由戴维斯投篮命中,埃利斯此后两罚两中,勇士在比赛剩下1分钟时以115-114再度取得领先。篮网此时陷入困境,连续投篮不中,戴维斯在比赛还有25.5秒时上篮得分后,勇士领先了3分。

  卡特罚中两球后,篮网将差距缩小到1分,还有机会,不过埃利斯和阿祖布克此后4次罚球全部命中,勇士在比赛还有4.9秒时领先5分,锁定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