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守难度大所以上场时间短?易建联:自己尽力即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45  新浪体育
防守难度大所以上场时间短?易建联:自己尽力即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主场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经历了三连败的雄鹿终于重温了主场的甜蜜,战胜对手的同时终止了连败的颓势。不过,赛后雄鹿上下接受采访的时候都很简短,可能一场胜利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吧。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6分、1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今天比赛的第一节中,当易建联连续两次犯规之后,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照常将他换下。但是让人惊讶的是,顶替阿联上场的不是查理-维兰纽瓦,而是查理-贝尔。对于这个问题,小K这样解释:“今天用贝尔换阿联是考虑到对方的对位。今天对方的两个前锋邓利维和格兰格对于易来说,防守上难度会大一点,所以今天他打的时间会比较少。”

  当记者将小K的话转述,拿了这个问题去问易建联本人的时候,阿联苦笑着说:“不管怎么样,我自己尽力了就可以了。”

  于是,记者在面对维兰纽瓦的时候又抛出了同样的问题:今天对手的两个前锋对于易来说是不是防守上会有些压力?维兰纽瓦说:“这两个前锋的确对于易来说在防守上有一定的难度,他们的速度比较快。但是今天我们全队打得很好。”但是今天你的上场时间也不是很多,你怎么看?记者紧接着问。“我想是因为对方采取小个子阵容比较多吧。不管怎么说,要防住他们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这个问题你可能去问问教练会比较合适。”无眉侠打起了太极拳。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