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再遭到限制只得6分 雄鹿克步行者结束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23  新浪体育
易建联再遭到限制只得6分雄鹿克步行者结束3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雄鹿在主场以104-92击败步行者。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6分、1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17-26)结束了3连败。易建联上场时间再次受到限制,虽然是首发出场,但只打了12分钟,6投2中得6分1个篮板。迈克尔-里德表现出色,他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0分,全场贡献3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比-西蒙斯得了16分8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17分7个篮板。

  步行者(19-25)遭到2连败。麦克-邓利维得了22分,丹尼-格兰杰20分8个篮板。

  由于双方防守能力频频,开场后,两队大举对攻。雄鹿在第二节就出后三分12次,命中了5个,步行者虽然少了杰梅因-奥尼尔,但进攻能力也不弱。

  易建联在首节两度投篮命中,本节还有6分37秒时,他上篮得分后,雄鹿将比分追成10-12。本节打了一半后,双方开始三分对攻,在1分30秒内两队共投中5个三分球,其中有4个为雄鹿投中,他们以27-23反超。第一节双方战成了32-32。

  第二节两队一反常态,连连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3分30秒时,格兰杰扣篮得分后,步行者以46-41超出。 雄鹿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不过博格特此后连续篮下得手,里德也三分命中,他们又将比分扳平。上半场雄鹿以52-50反超。

  易建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3投不中,直到本节过半时,他才造成福斯特犯规,两罚两中,雄鹿将比分追成65-67。两队都不稳定,进攻也是时有时无,步行者在本节后6分21秒只投中两球,雄鹿一度以74-71反超。邓利维罚中两球后,步行者以73-74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步行者在第四节前6投仅1中,雄鹿以88-77拉开差距。不过格兰杰在比赛还有6分06秒时投中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不过里德势头火热,此后他两度投中三分,雄鹿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以98-85取得了13分的优势。

  雄鹿逐渐控制了局势,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易建联本节一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