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维拉纽瓦大变脸成硬汉 肩扛肘顶篮下杀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这是一场事关季后赛大局的对抗,步行者正是目前排在东部第八的球队。因为杰梅因-奥尼尔因伤缺席,易建联也错过了和这位全明星大前过招的机会。

  由于受困犯规过多,易建联第二节并没有出场,顶替他打大前的依然是查理-维拉纽瓦。无毛侠面对普遍“小一号”的对手,进攻打得异常自信,一次篮下背身单打,对上墨菲维拉纽瓦一改往日偏软的球风,非常强硬的肩扛肘顶,撞开对手将球打进。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