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铁汉手术成功有望复出 莫宁:我还没有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奥尼尔受伤休战,莱利在内线几乎无人可用。好在他同时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硬汉莫宁的手术相当成功,他正在积极康复,并有望复出。

  本周早些时候,莫宁的个人官方网站上曾经出现了一篇访谈文章,说到莫宁可能会在手术之后退役。但热火队很快就出面澄清说,这只是个误会,莫宁尚未决定退役。

  美国时间1月21日,莫宁随球队到迈阿密,参加了纪念马丁·路德·金的活动,并坐在场边观看了骑士与热火的比赛。赛后37岁的莫宁说:“我还没退役。”

  莫宁是在2007年12月19日与老鹰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在一次封盖中扭伤了右膝,被迫出场接受治疗。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医生确认莫宁右膝肌腱断裂。12月20日,莫宁立刻接受了手术。至今为止,已经有一个月时间。莫宁说虽然过程很辛苦,但结果还算满意。

  “成天躺在家里,把脚伸在空中,我感觉都要疯了,”莫宁说,“不过更重要的是,我的手术很成功。我知道我的伤情正在好转。”

  2003年,莫宁曾经接受过换肾手术,但他还是奇迹般重新回到赛场。这次硬汉再现英雄本色,但他也说:“(术后)前12天或者13天,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疼痛。”

  现在莫宁已经度过了最苦难的时期,但他表示还需要三四个月艰苦的恢复过程。“我很高兴现在能把注意力都集中到如何复出,我对篮球倒是没想太多,”莫宁说,“一旦我跨越了眼前的障碍,我就会决定是否还要继续打球。”

  热火队当然希望莫宁回归,但也不会操之过急。莱利说:“他会回到比赛中,我们已经聊过了,但还没有讨论过(是否复出),还是让他自己来决定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