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称迈出恢复重要一步 海耶斯满意送出致胜封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开始客场之旅,他们与西雅图超音速队交锋,凭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出色发挥,他们在末节成功上演逆转好戏,这让他们以109比107击败超音速队取得三连胜。

  查克-海耶斯虽然全场没有得分,但他在终场前1.6秒时封盖了凯文-杜兰特的突破上篮,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防守。“老实说,我并没想到他会选择突破上篮,”海耶斯说,球队的战术安排是让他看防杜兰特,“我原以为他会采取跳投,球探报告显示他喜欢从左侧突破,因此我知道他会选择那边突破。我告诉自己跟着他,如果他把球举过头顶,那么我就伸手去尽量影响他的投篮或者封盖他的投篮。”就像海耶斯赛后说的那样,他的确做到了。

  除了海耶斯之外,麦蒂、肖恩-巴蒂尔和拉夫-阿尔斯通在最后关头都投中关键3分球。麦蒂全场得到28分,其中有18分来自下半场。

  “除了胜利之外,我最满意的就是特雷西能够找回感觉,”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他表现得非常努力,他的出场时间也有所增加(35分钟是他膝伤复出后三场以来的最长出场时间),这是最让人满意的事情。赢得比赛胜利并且看到他找回状态,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阿德尔曼继续说:“我认为在下半场,他表现得更有侵略性,而在上半场他对自己的伤势还有所顾忌,但是下半场他的攻击方式和表现完全不同。”

  当托马斯两罚一中将比分改写为103比101时,麦蒂面对杜兰特的防守利用假动作骗过对手然后出手压哨3分球命中,这让火箭队在终场前1分27秒时以104比103领先。“今天的比赛对我恢复成以往的自己是一次重要飞跃,”麦蒂说,“我不觉得自己的腿有任何问题,我对自己的信心越来越足。”

  超音速队在最后关头也有取胜的机会,可是卢克-里德诺和杜兰特都没有抓住机会。“很明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难以置信的胜利,”阿德尔曼说,“我们一直没有放弃,球队表现得很顽强,关键时刻也能打成进攻。查克有一次重要的封盖,我们必须要像这样表现得更努力一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