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耶斯带儿子参观火箭更衣室 记者:你女儿真可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57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最近五场比赛,海耶斯的上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0分钟。名义上,他还是主力,可是实际上斯科拉和兰德里已经在上场时间方面对他发出了挑战。

  不过,海耶斯没有把场上的郁闷带到场下。和超音速比赛过后,虽然自己连续第二场1分未得,但是海耶斯的心情还是很好。他抱着一岁的儿子多里安走进了更衣室,带着他参观自己的更衣柜。

  多里安看上去可不像父亲那样朴实,还蓄着一条时髦蓬松的辫子。难怪有个不知情的西雅图记者冲着海耶斯就说:“查克,你的女儿真可爱!”海耶斯一脸尴尬,只好解释道:“伙计,他是男孩。”

  火箭的前半个赛季,有不少客场比赛,所以海耶斯常常不在家里。“四五天的客场之后,我回家都发现我的多里安似乎又长大了很多,孩子这时候就是长得快,”海耶斯的话里洋溢着浓浓父爱。

  看着偌大的更衣室,多里安显然是有些好奇,时不时发出一些声响。听到儿子的叫声,海耶斯笑着说:“我还听不懂他说什么,不过我猜他一定是在叫爸爸,哈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