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麦蒂导演火箭大逆转 海耶斯盖帽确保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开始客场之旅,他们迎战西雅图超音速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最后时刻发挥出色,帮助火箭队以109比107击败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两连胜。《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火箭末节逆转超音速”为题点评了比赛。

  休斯顿火箭队成功逆转超音速队的13分领先赢得胜利,他们不仅依靠防守取胜,在最关键时刻也找到进攻感觉。“一次防守,”火箭队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喊道,“我们只需要一次防守!”他说错了,火箭队实际依靠了两次防守,不过在整晚都寻找防守感觉的情况下,他们终于做到了,查克-海耶斯在终场前1.6秒时封盖凯文-杜兰特的突破,而在终场前杜兰特压哨3分球不中,这让火箭队在钥匙球馆以109比107获胜。

  火箭队得到肖恩-巴蒂尔、麦蒂和拉夫-阿尔斯通的帮助,他们都在关键时刻命中3分球,再加上麦蒂的一次突破跳投得分。终场前19.3秒时阿尔斯通的3分球让火箭队以109比105领先,这让杜兰特得分后只能选择对麦蒂犯规。麦蒂今天得到28分,可是他的罚球4罚仅有1中,终场前12.9秒时他两罚不中,这让杜兰特有机会结束比赛,但得到25分的杜兰特却无法把握住机会,这都是因为海耶斯的防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火箭队就一直在努力延续他们的取胜希望,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将对手的12分领先缩小到5分,可是阿德尔曼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尽遣替补,这让超音速队再度依靠12比4的攻击波拉开差距,这让他们取得今晚的最大领先13分(95比82)。火箭队依靠进攻重新回到比赛中,他们打出一轮7比0的小高潮,这让他们将比分追至101比98。

  超音速队前锋尼克-科里森两罚一中后,超音速队的联防让巴蒂尔命中3分,火箭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在杜兰特跳投命中后,他们的联防压制火箭队,麦蒂的跳投被杜兰特封盖,阿尔斯通超远距离3分不中后,卡尔-兰德里争抢篮板时对柯特-托马斯犯规,托马斯两罚一中,这让超音速队以103比101领先。

  这种情况下火箭队终于找回感觉,麦蒂利用假动作甩开杜兰特,他命中一个压哨3分,火箭队在还有1分27秒时以104比103反超1分。今天7投6中得到16分托马斯很快在罚球线处跳投命中,麦蒂用跑投帮助火箭队又夺回领先。超音速队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可惜卢克-里德诺跑投不中,这让阿尔斯通得到扩大领先的机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