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大要向科比学习 里德:要继续变得有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01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月23日报道 雄鹿的进攻要做到真正的内外结合,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正如小K说的那样,人人都要为球队着想,必要时还得做出牺牲。

  里德复出后,雄鹿7战1胜6负。显然,球队老大应该做出一点改变了。和太阳一战,整个第四节他仅得到2分,3投0中。这让前三节的26分失去了意义。

  最近的比赛里,里德仿佛一直在重复着三节好,一节衰的表现。对此,里德自己也觉得有点对不住球队。

  “我在场上做的都是教练要求我做的,”里德说,“我知道我该怎么做。我要继续变得有侵略性,投中那些球。然后每场5到6个篮板和5次助攻,至少4次,这样帮助队友打得更好。”

  里德最近看了科比的比赛,他说他和科比聊过天,也试图像他那样打球。“我们夏天的时候就讨论过,怎样让队友变得更好。他现在的比赛展示出来的是平衡。我也要去找到平衡。我喜欢这个挑战,我会主动去争取达到另一个得分境界。我真的相信我的队友,我相信他们能投中球。”

  前三节26分,第四节2分,看来里德学科比还没学到家。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