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在布拉德利中心反客为主 雄鹿球迷火热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59  篮球先锋报

  如果是一个不清楚状况的观众来看球,他或许会以为布拉德利是太阳的主场。的确,跟了雄鹿半个赛季,我都有时空错乱的感觉,太阳队居然真的在布拉德利反客为主了。

  从雄鹿的更衣室到赛场,有一条通道,这里是球迷们要签名的好地方。以往的比赛中,我们更多的是看到身着雄鹿9号(阿联)、22号(里德)或者6号(博格特)、31号(维拉纽瓦)球衣的球迷在那里等候着雄鹿的球员。心目中的明星一出现,他们就挥舞着签名本或者衣服,大喊着“易”、“迈克”……

  然而主场打太阳的比赛,我惊奇地发现,在球员通道的两边居然有不少身穿橙色太阳球服的球迷,在等待着自己的偶像。太阳的球星们也很平易近人,马里昂、纳什经过的时候,都满足了球迷们的愿望。站在二楼的记者席上往下一看,哇,太阳球迷的阵容还真的很庞大。

  这晚,这些球迷注定是矛盾的。他们既喜欢纳什、小斯等球星,又希望雄鹿队取得胜利。于是,他们选择了最合适的方式,两边都喝彩,两边都加油。于是开场仪式介绍双方首发阵容,轮到太阳队出场时,记者第一次感受到了不逊色于主队的掌声和喝彩声。太阳的首发阵容,人人有掌声、个个不落空,热闹至极。

  或许是受到了球迷们的影响,纳什开场后一改先传球后得分的作风,连续自己投篮得手,或是三分,或是自己招牌绝技———突破后的“骑马射箭”。第一节,他在一次快攻中背后传球助攻马里昂的精彩演出,更是引起全场一片掌声雷动。太阳的每次得分,都能得到球迷们的回应,要么就是喝彩,要么就是倒吸一口冷气的惊叹;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有太阳的铁杆球迷干脆来了个倒戈,手上举着“我爱纳什”、“我爱太阳”的标语。

  丹东尼很高兴,赛前他穿着衬衣坐在场边谈笑风生,赛后很早就出来接受采访。球员们赢了球也很高兴,赛后太阳球星们又给等待的球迷们合影签名,老将希尔还和等待他的球迷聊了起来。在合了N次影之后,他还能保持着习惯性的合影动作———把眼睛瞪得老大。可雄鹿的球员就不怎么爽了。主场输球之后,博格特又早早地溜之大吉,尽管他又拿到了一次两双。

  在布拉德利,太阳可感受到了主场待遇,惟一不同的就是天气。丹东尼说:“这里可真冷啊,菲尼克斯从不下雪。”

  不过接下来,他们还要去更冷的地方———明尼阿波利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