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麦蒂连续命中火箭反超 维尔斯场边忙献殷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与超音速连续第二次交手,今天火箭来到客场与对手再争高下。火箭在第三节通过麦蒂的进攻和外线防守的加强将分差缩小到5分,暂时以78-83落后。以下是第四节比赛的精彩瞬间:

  比赛还有1分钟27秒,火箭以101-103落后的时候,麦蒂圈定一个三分球命中火箭以104-103将比分反超。随后科特-托马斯又中投将比再超回来,麦蒂接着又在三分线晃过对手突破一部再次命中,火箭又反超成功!短暂停时,维尔斯在场边替麦蒂按摩肩膀。(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