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巴蒂尔三分火箭看到希望 杜兰特送麦蒂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与超音速连续第二次交手,今天火箭来到客场与对手再争高下。火箭在第三节通过麦蒂的进攻和外线防守的加强将分差缩小到5分,暂时以78-83落后。以下是第四节比赛的精彩瞬间:

  比赛进行到最后3分钟,超音速命中率开始下降,而火箭凭借姚明的罚球将分差缩小到3分。场面霎时紧张起来,火箭众将的脸上也流露出了凶悍的表情。科里森两罚一中,巴蒂尔在三分线外找到空位机会,三分球命中!分差只剩下1分。麦蒂在外线面对杜兰特,麦蒂假动作准备晃过对手后突破,但是杜兰特并没有上当,虽然身体已经闪到了麦蒂之后,但是灵活的脚步让杜兰特快速转身狠狠地将麦蒂手中的球盖了下来。(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