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帅诡异换人令人不解 攻守全无火箭被打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与超音速连续第二次交手,今天火箭来到客场与对手再争高下。火箭在第三节通过麦蒂的进攻和外线防守的加强将分差缩小到5分,暂时以78-83落后。以下是第四节比赛的精彩瞬间:

  第四节一开始,火箭就把全体主力阵容留在场上,希望能够拼一下对手。但是没想到的是,巴蒂尔的一个无球犯规让裁判判给超音速一个罚球机会。比分又变成82-88,阿德尔曼不知道怎么想的,在这个时候又将姚明换下场,麦蒂成为场上核心。斯科拉接海德投篮不中之后有被超音速打了一个快攻,斯泽比亚克接里德诺助攻命中三分球,超音速以93-82领先,场上形势对火箭来说极为不利。(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