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火箭打外线姚明变苦力 神龟测手感屡投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与超音速连续第二次交手,今天火箭来到客场与对手再争高下。火箭在第二节一开始被对手打出一波小高潮,之后便一直处于落后的状况,并且苦苦追分还是没能弥补劣势,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0-59落后。以下是第三节比赛的精彩瞬间:

  第三节一开始超音速就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1分。神龟维尔斯继续测试手感,看见姚明在篮下也不传球,直接一个跳投出手不进,反而是海耶斯奋力抢下篮板将球分到外线,阿尔斯通圈顶命中一记三分球。但是超音速老将托马斯,这位前太阳队小斯塔德迈尔的替补,中投准星保持稳定,火箭还是依靠阿尔斯通的外线进攻才能得分,而姚明只依靠罚球才有分数进账。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