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谁是NBA最强灌篮高手 魔兽待复仇盖伊玩难度(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看得上的球员,突然间成了猛龙的首发小前锋,平均每场比赛能为球队贡献8.3分和6.5个篮板。你可以轻易地在穆恩的履历表上找出几乎所有美国篮球小联盟的名称,对他而言能进入NBA打球不啻美梦成真。

  扣篮大赛是穆恩这场美梦中的第一个华彩片段,这意味着他有机会把自己说服多伦多球迷的篮球天赋,向全世界再展示一次。穆恩上一次为扣篮而如此兴奋还是在读六年级那年,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可以用高高飞翔的方式把皮球送入篮筐。

  “那时候我个头很矮,但我知道自己能比别的孩子跳得高。”穆恩说,“六年级学生还不能上场打比赛,当我发现自己能扣篮后,焦急不安地等待了一年,盼望着让人们看看我能做什么。我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扣篮只是指尖擦到了篮圈而已,不过那仍是个扣篮。”

  如今,仅仅是指尖擦到篮圈已远远不能让穆恩满足,他在上周五接到NBA高级副总裁斯图·杰克逊打来的电话,得知自己获得了参加扣篮大赛的机会。穆恩是猛龙队史上第三位获邀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另外两位有着更响亮的名字:麦克格雷迪和文斯·卡特。

  “我喜欢卡特的扣篮,他总是能做出一些疯狂的动作。”穆恩说,“我希望自己能做出几个超越卡特的动作,如果我能做到,肯定能把冠军奖杯捧回多伦多。每个打篮球的人都喜欢扣篮,都梦想着在NBA打球并参加扣篮大赛,突然之间我就拥有了这一切,我真是个幸运的家伙。”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