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执教能力遭受全面质疑 雄鹿队4点缺漏急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著名网站Bratwurst专栏作家布莱特-伯伊尔撰文对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目前执教方面的缺漏提出四条建议,具体如下:

  1、少用罗伊-埃维,多用查理-贝尔。

  事实上这两名都是防守型的球员,不过埃维几乎没有进攻能力,而贝尔的进攻能力更佳。因此在两名球员都具备防守能力的时候,当然会把也具进攻能力的贝尔首先推上阵。

  2、将速度全面提升。

  雄鹿可以在他们速度全面突进的时候拿更高分,如果每名球员都能够把握好更多的出手的话,那么无疑会提升战斗力。防守第一的意识可以不去理会,因为在进攻节奏加快的时候防守不可能会很好。

  3、多用查理-维兰纽瓦、易建联和博格特的三人组合。

  雄鹿有着三名身高七尺的球员,而其中的两名都具有飙射三分的能力,如果这三人能够真正地融合起来的话,那么至少你能够看到更多的扣篮镜头。而解决了内线和前场的进攻问题之后,对手的防守注意力不得不在这方面留神,这无疑会解放后场的迈克尔-里德的防守压力。

  4、不要吝惜你的暂停。

  雄鹿在比赛当中多次被对手打出进攻潮来,但是小K教练对此的反应有点慢,总是要多等一会之后才叫暂停,所以不要吝啬自己手中的暂停权力。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