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指伤未愈继续缺训 明日之战能否复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左小指拉伤的雄鹿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今天仍然缺席训练。

  威廉姆斯说道,“还是有点疼,或许再休息一天会好一些,所以希望明天能上吧。今天已经能投篮了,不过我还没有恢复正常训练,这是必须经过的测试。”

  威廉姆斯表示他还要看自己的左手运球、拍球之后感觉如何,他现在仍然无法决定周五对阵步行者的比赛能否出阵。

  威廉姆斯认为虽然球队主场105-114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但是队友们打得不错,只是史蒂夫-纳什赛季新高的37分让雄鹿无法招架,威廉姆斯说道,“很简单,这就是明星的力量。”

  雄鹿现在战绩为16胜26负,距离50%的胜率已有10场差距,不过威廉姆斯表示雄鹿还没有准备放弃,“你不能放弃,一旦你放弃了,那就真的什么希望都没了。”

  雄鹿进入08年之后5胜7负,这个月他们还有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步行者、猛龙、奇才、篮网以及76人。

  雄鹿这个赛季还没有和步行者打过,而下半赛季他们将与中区近邻交手四次,步行者(19胜23负)目前位居东区第八,不过他们仅领先篮网(18胜23负)一个胜场,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这很重要,我们需要尽全力拿下所有有希望取胜的比赛,没有小奥尼尔、他们会打小球,他们的进攻很均衡。”

  步行者头号得分手是迈克-邓利维(场均17.5分)、丹尼-格兰杰场均也有17.2分入账。另外,前马奎特大学球星特拉维斯-迪纳尔最近也开始进入教练奥布莱恩的后场轮换阵容,1月13日对国王迪纳尔拿下生涯新高的19分,1月16日对阵勇士迪纳尔出场33分钟拿下11分帮助球队逆转,周二胜76人迪纳尔又有6分6次助攻入账,尽管主力后卫贾马尔-汀斯利已经复出,但是迪纳尔仍然拥有教练的信任。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