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公牛密谋多人大交易 新泽西有望迎来强悍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北泽西新闻网》消息,近期遭遇六连败的篮网正积极寻求通过交易摆脱困境,杰梅因-奥尼尔的合同和伤病让篮网望而却步,不过他们现在又有了新的目标。

  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篮网正在和芝加哥公牛商谈一笔交易,主体架构是:公牛送出安迪斯-诺西奥尼和查博-塞弗罗萨、换得波斯简-纳克巴、马库斯-威廉姆斯、安托尼-莱特以及贾马尔-马格洛伊尔。

  公牛也是深陷转会流言,他们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交易谈判。公牛的首选是孟菲斯灰熊前锋保罗-加索尔,不过他们对于其它交易也是本着开放的态度。

  如果这笔交易完成,公牛将清出薪金空间,篮网则将超越奢侈税触发线。篮网虽然一直都在努力回避奢侈税,但是去年夏天签下为期五年价值3750万美元合同的诺西奥尼却能给予球队急需的帮助。

  阿根廷人球风骁勇、防守积极,能抢篮板、还是一个好三分投手,诺西奥尼本季场均14.5分(大部分时间是替补),三分球命中率36.5%。篮网目前场均得分和三分球联盟倒数第二、投篮命中率位居第27。至于身高6尺7寸的塞弗罗萨,则能带来运动能力和外线防守。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拒绝对这笔交易流言进行任何评论,他表示并没有任何交易行将完成,不过索恩加了一句,“如果能通过交易增强球队实力,那么我们必须考虑。”

  如果篮网换掉纳克巴、莱特和马格洛伊尔,他们将一下丢掉三个过期合同,而过期合同向来是重建球队的最期。当然,篮网阵中还有马里克-阿伦和达雷尔-阿姆斯特朗合同同样是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步行者最近试图用小奥交换卡特,如果奥尼尔膝伤没那么严重,或许篮网会认真考虑,但是现在小奥归期不明、而且他的合同签到了2009-10赛季、剩余薪金高达6400万美元。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