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药女篮回娘家受追捧 本赛季稳坐第五略有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03  新晚报

  (记者 李溪)主场与劲旅八一队的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先回了趟“娘家”,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昨天上午,哈药集团女篮一行22人来到位于哈平路的三精制药新厂,与三精制药员工、球迷联谊。

  上午10时,当哈药女篮的大巴抵达三精制药新厂时,受到厂内员工的热烈欢迎,球迷代表向18名运动员献花。三精制药副总经理吴晓颖与女篮队员面对面交流,并代表公司向哈药集团女篮赠送药品。哈药女篮回赠了由全体队员签名的篮球和一个巨幅“全家福”照片,队员们更是有求必应,不停地给球迷签名,并合影留念。其中一位宋力维的“粉丝”激动地说:“在报纸上看到你受伤的照片,当时我都快哭出来了。”11时左右,哈药女篮队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三精工业园区内的研制中心、物流中心、运动中心等地。整个联谊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许多队员都有种回到“娘家”的感觉,特别亲切。

  新赛季WCBA常规赛还有一轮比赛,哈药集团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江苏队。根据目前各队的排名来看,哈药女篮已经稳坐第五的位置,但较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相比有所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