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悍将放言国王将成联盟顶级 卡特失意:我们急需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国王在主场以128-94轻取篮网。国王终于迎来健康的主力阵容,他们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罗恩-阿泰斯特得了27分6个篮板,凯文-马丁19分7个篮板,麦克-毕比15分7次助攻,布拉德-米勒和本诺-尤德里各得14分。国王全场命中率达到57.5%,其中三分球24投15中。

  毕比复出后打出了不错的状态。“我们整晚都保持高效率,”本赛季首次在主场作战,毕比显得兴奋异常,“所有的事情都往我们期待的方向发展,我们上篮得分,我们拿下篮板,我们的防守让对手无所适从,我们的投篮也感觉良好,总之所有的事都做的很好。”

  本场比赛国王创造了多项赛季最高,128分的得分为最高,57.5%的投篮命中率也是本赛季最好成绩,其中三分球24投15中。34分的分差也是球队2005年11月15日(当地时间)119-83战胜爵士后的最高值。

  “这就是我们要打出的效果,这就是我们必须打出的表现,”主帅雷吉-塞申斯对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当小伙子们都能保持今天这样的手感,那我会非常放心的让他们在场上随心所欲的投篮。”

  国王目前战绩为18胜22负,在西部列第11位紧追休斯顿火箭,他们想要实现季后赛的梦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幸运的是,球队终于恢复了健康。“(健康状况)不可能总是那么差,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球队变得更好,”国王替补悍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说,“一些比赛中,我们或许打得不像今天这么好,但我们都希望看到情况好转。如果你一直保持进步,并打出很好的团队合作,那我们无疑会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

  输掉比赛让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非常郁闷。“今天只是一场令人消沉的表演,”少帅赛后说,“从跳球的一刻开始,我们就无法进入状态,同时我们也没能够防住他们的外围投手,等等等等,我们今天打得实在太糟糕了。”

  篮网方面,文斯-卡特拿下了21分,理查德-杰弗森贡献18分,但这并不足以终止球队的连败。“我们错过了太多的空位投篮机会,而也让对手得分显得非常容易,这样就不可能获胜了。”卡特说,“我们在场上比赛付出努力,并保持注意力集中。不是说队员们没有尽力,而是我们的努力还不够。当球队输球的时候,问题就会被放大,而我们也确实急需做出改变。”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