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易建联卡在半程瓶颈里 需尽快找出存活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44  新浪体育
大仙:易建联卡在半程瓶颈里需尽快找出存活之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新秀墙无情地阻挡着易建联,半程的瓶颈更是封住了6号秀年轻的气息,一转眼的工夫,易建联已在2008碌碌无为了好一阵。上一场战黄蜂,易建联出场23分钟出手6次仅得4分,这一场打太阳,易建联出场18分钟出手5次只得6分。前半程的最后一战与后半程的第一战,令易建联在半程的瓶颈中呼吸不畅,新秀季的危机不期而至,易建联闪躲不及,他已被新秀墙上迸出的碎石击中,被墙边的杂草缠住。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6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维兰纽瓦已开始很暴力地夺走了易建联的出场时间,上一场他的22分钟几乎跟易建联持平,这一场无眉侠的30分钟更是将易建联贬为徒有虚名的首发。维兰纽瓦在对黄蜂和太阳之战中,一共干下32分14个篮板,远远优于易建联两战的10分9个篮板,无法否认,K主教对维兰纽瓦的信任已经超过易建联,雄鹿首发大前锋的天平已在向无眉侠倾斜。在打勇士第四节的垃圾时间中,K主教还能让易建联出场填充数据上的苍白,而在被黄蜂和太阳游戏的末节之中,克里斯科维亚克干脆让易建联将板凳一坐到底。

  博格特似乎已经得到维兰纽瓦很好的策应,两人在协同作战中感觉到那种舒服的默契,这也使得澳洲状元渐渐忘记易建联,而不论里德或者艾维,他们都没把易建联当根儿葱,已经习惯于不给6号秀传球,艾维还得迫使易建联参与对纳什的防守,替他干脏活累活,而即使莫·威廉姆斯重回控卫,易建联得到小莫支持的程度也不乐观。我觉得现在的易建联,跟上周被76人打晕时的姚明一样——陷入了黑暗时刻。

  也许有人会说,易建联真不该来雄鹿这么个不靠谱的球队,但是一位异国新秀是难以抗拒联盟的选秀规则以及潜规则的魔力,何况也许只有在密尔沃基,也许只有在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帐下,易建联才能享受42场场场首发蜜月般的待遇,虽然有些首发场次貌似是给维兰纽夫的出场做铺垫。

  适者生存,这是人生打拼竞逐的不二法则,易建联必须得在密尔沃基战斗下去。虽然易建联目前身陷瓶颈,雄鹿不良的战绩加剧球队结构的动荡,维兰纽瓦来势凶猛,但易建联必须要找出存活下去的办法,尽快击碎瓶颈再生。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