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欲跟灰熊交易加索尔 美媒体称博伊兰帅位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美国芝加哥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的比赛明天即将过半。在过去的40场比赛里,公牛队只取得了16胜24负的战绩。为此球队将在下半个赛季有所计划。

  首先,是公牛队总经理约翰-帕克森的引援计划。在上任后,帕克森只是在06年8月,从克利夫兰骑士队换来了马蒂纳斯-安德留斯科维休斯。希望此次引进的新人可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据悉,这个人选很有可能是,目前效力于孟菲斯灰熊的保罗-加索尔。

  其次,是球队临时教练吉姆-博伊兰的去留问题。博伊兰此前担任NBA球队助理教练长达14年,工作起来以勤恳著称。在本赛季斯科特-斯凯尔斯执教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他临危受命,接管球队并取得了7胜7负的成绩。他在队中的威信建立的也是相当不错。但博伊兰缺乏担任主教练应具备的足够经验。因此能执掌球队教鞭多久,不禁成了一个疑问。恐怕,他的任期最多到本赛季结束。

  再次,是本-戈登和卢尔-邓的合同问题。作为两个联盟里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他们的合同都将保证他们至少会在公牛队效力完本赛季。但是如果球队持续目前的低迷表现,那么他们的转会传闻恐怕将会一直不绝于耳。

  最后,是大本钟华莱士的状态问题。他能否保持合适的竞技状态,作为球队内线核心,每场有两位数字的篮板球保证,将会是公牛队能否下半赛季触底反弹,甚至进入季后赛的关键。(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