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德里跨越大叔成头号替补 姚明:青春无敌前途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兰德里一直在笑,青春的脸上挂着满足。

  过去的一个月里,火箭一直在调整,不断的失败让阿德尔曼不停调整自己的轮转阵容,于是兰德里等到了机会,如今他已经跨过穆托姆博,变成了姚明的替补,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平均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兰德里终于笑了,他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机会。

  一个礼拜之前,兰德里还在苦恼,一直坐在火箭替补席的最末端,从比赛开始前就清楚教练无论如何也不会叫自己的名字,这样的状态折磨着他,兰德里甚至一度考虑到发展联盟里去,在那,至少他还能打球,还能保持状态。

  可事情变化的太快了,一个礼拜之后,兰德里再也不会想发展联盟了,跟姚明、麦迪在一个球场上打球,在邓肯脑袋上扣篮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兰德里说:“我的确跟我的经纪人谈过去发展联盟的事儿,可现在我再也不会去想那些,在那时候,发展联盟是一个选择,我必须要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但是现在我非常高兴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在球场上的每一点贡献都让我兴奋不已。”

  青春的兰德里带着激情站到了球场上,他有身高,有体重,而且还有速度。在防守一端,他拼命地扛人,争抢篮板。到了进攻一端,就果断地攻击对手的篮筐,虽然他无法运球攻击,可他的空切杀伤着超音速的防守。

  在上场的14分钟里,兰德里居然10次站到了罚球线上,全队最高。兰德里得到了12分,因为他在,姚明终于可以安心地在板凳上休息休息了,姚明说:“他攻得真猛,篮板抢得也好,真是青春无敌,前途不可限量。”

  兰德里谦虚地说:“我还有太多要向老将们学习的,能有机会跟他们同场打球,以他们作为榜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会珍惜教练给我的任何一秒钟,任何时候,都百分之一百一地努力。”尽管教练不会承诺上场时间,可这已经让兰德里心满意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