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和麦蒂同场较劲太酷了 想在他翅膀下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3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作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杜兰特已成为许多球迷的偶像。其实,杜兰特也有自己的偶像,那就是火箭队麦迪。在与偶像的第一次交锋中,杜兰特没能放开手脚。35分钟内13投4中,仅得到12分。

  尽管在比赛中和麦迪对位防守的机会并不多,但杜兰特的注意力始终没有离开过自己的偶像。“他在奔跑时有点跛。”杜兰特赛后说,“他没能打出快速的风格,我想是因为他的膝盖还在疼。他是我试图模仿的对象,我没有走过去和他说话,在比赛中,你不可能和他说太多。我们只是在同一个赛场上打球,我想,‘唔,我在和麦迪较劲。’这太酷了。”

  麦迪在18岁那年进入NBA,杜兰特19岁当选NBA榜眼新秀。麦迪在猛龙队的新秀赛季出战64场,只有17次先发,杜兰特新秀赛季迄今只因手指有伤错过一场比赛,其他场次全是球队主力。可以说,由于更受到球队的重视,杜兰特在处子赛季的作用和价值要比麦迪在猛龙时大。

  “他是我最崇拜的球员,他和文斯·卡特都是。”杜兰特说,“我想在他的翅膀下成长,希望他能帮助我成长,他是名了不起的球员,(未来的)名人堂成员,我想看着他,从他那儿学到知识。”

  输球并不可怕,但让杜兰特伤心的是最后时刻接连出错。终场前1分50秒,超音速追成85比89,但接下来他们两次罚球不中,又遭到两次盖帽,4次远投不中,火箭队以一波7比4的得分潮结束比赛,超音速也遭遇到了球队历史上单个赛季最长的11连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