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先发五虎首度齐上阵 主场三分如有神扯破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国王在主场以128-94轻取篮网。

  国王(18-22)取得了3连胜。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罗恩-阿泰斯特得了27分6个篮板,凯文-马丁19分7个篮板,麦克-毕比15分7次助攻,布拉德-米勒和本诺-尤德里各得14分。国王全场命中率达到57.5%,其中三分球24投15中。

  篮网(18-23)遭到6连败,客场对国王已经是9连败。文斯-卡特得了21分8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8分,贾森-基德13分5次助攻。

  毕比、马丁和罗恩-阿泰斯特本赛季第一次同时首发出场,阵容完整的国王攻守有序,火力惊人。国王以一波8-1开局,篮网在比赛开始了2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双方的差距很快就达到了两位数,国王以36-25结束首节。本节国王三分球9投5中,阿泰斯特本节得了10分。

  阿德尔曼虽然已经不再担任国王主帅,但他给国王留下了很好的攻防体系。国王内外开火,在第二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篮网将比分追成34-40,但加西亚此后连续投中三分,国王又将比分拉开。毕比不但自己频频得手,还多次帮助队友得分,本节还有1分56秒时,毕比佯装突破,突然传球给篮下的摩尔,后者接球后双手扣篮得分,国王以61-45扩大优势。本节国王18投11中,以64-47结束上半场。

  国王保持稳定,打退了篮网一次次的反攻,第三节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最后32秒,国王连得5分,尤德里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国王以97-73取得了24分的优势。本节国王20投12中,拿下了33分,马丁本节得了11分。

  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双方都有多名主力没上,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35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