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昙花一现6分3板 雄鹿末节遭太阳逆转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易建联昙花一现6分3板雄鹿末节遭太阳逆转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雄鹿在主场以105-114不敌太阳。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6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16-26)遭到了3连败。易建联只打了18分钟,得了6分3个篮板。迈克尔-里德28分为全队最高,他还有5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9分13个篮板,鲍比-西蒙斯15分,查理-维兰纽瓦14分。

  太阳(30-12)取得4连胜。格兰特-希尔在缺阵近2周后复出,得了8分。史蒂夫-纳什拿下了37分10次助攻,阿马尔-斯塔德迈尔19分12个篮板,拉加-贝尔19分,肖恩-马里昂14分。

  易建联开场后状态极好,他取得第一次控球权,雄鹿由里德连投带罚率先得手。首节打了一分钟后,易建联连续两次得手,他先是中投命中,然后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分,雄鹿以7-0开局。首节打了一半时,易建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雄鹿以15-13超出。不过易建联此后失误,马上被换下场。首节易建联2投2中,得了6分,不过雄鹿还是以24-30落后。

  第二节两队大举进攻,本节还有7分08秒时,迪奥罚中一球,太阳以45-39领先了6分。太阳此后突然短路,在长达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雄鹿保持猛烈的攻势,里德和西蒙斯相继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9-3后,一举以57-48反超。易建联在本节还有2分29秒时才上场,本节无所表现。雄鹿本节以38-24胜出,上半场以62-54反超。

  易建联第三节3次投篮都不中,不过当家大将里德有如神助,本节7投6中,一人拿下了13分,雄鹿保持领先。本节还有5分54秒时,太阳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67-68,不过博格特和里德也连续投篮命中,雄鹿继续保持优势。太阳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里德和博格特马上还以颜色,雄鹿以83-77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4分40秒时,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太阳连得6分后,以96-94反超。不过埃维马上上篮得分,雄鹿将比分扳平。雄鹿又将比分超出后,斯塔德迈尔篮下强打得手,接着纳什三分命中,太阳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以103-99领先。斯塔德迈尔此后抢断得手,纳什再度三分命中后,太阳领先了7分。

  雄鹿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太阳完成12-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56.8秒时以110-101拉开差距。雄鹿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无力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