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河南女篮不敌广东 计划中的失利达到锻炼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48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晚,河南女篮意料之中地输给广东,比分为76∶101。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表示,这是计划中的失利,河南队达到了锻炼年轻球员的目的。

  虽然赛前李建新出言谨慎,但河南队并没有放弃这场比赛,开局与广东展开对攻,首节结束时,仅以24∶27落后。第二节广东内线发威,而河南队进攻出现混乱,被对手打了个31∶12,半场结束以36∶58落后。随后,河南队派出多名年轻球员上场锻炼,心态放松的情况下,反而发挥出较高水平,下半场仅输给对手1分。苏华此役大放异彩,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并且抢到14个篮板。这场失利对河南队的季后赛没有影响,前一场战胜哈尔滨后,河南队已提前杀进季后赛。本周六进行常规赛最后一场,河南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哈尔滨66∶71八一、上海78∶67山东、浙江82∶83江苏、辽宁105∶75云南、北京74∶82沈部。常规赛还剩一轮,但前三名沈部、辽宁和八一都有机会登顶,最终座次需要周六赛后才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